Dreaming of You...


Saturday, June 20, 2009

爸爸

刚读完‘勉’写给爸爸的文章。
感到十分感动,
虽然我们是姐妹可是我们很少会有深一部的交谈。
更别说是心事。
没想到 '勉' 跟我的想法有几分相似.

我的名字, 慧燕, 是爸爸取的!
可能他要我像燕子一样自由开怀.

记得爸爸在我们小时候都是扮演“白面”,
而妈咪就扮演着“黑面”的角色。
爸爸很少打我们,只是喜欢用“很大”的字眼说一些大道理给我们听。
我得承认,我的耐性并不是很好所以我每次都没有耐心听他把话给说完。
(当时的我,很不乖吧?)
可是每当我犯错时,他还是很耐心的从复又从复。


现在我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了。
我才体会当年爸爸当年念得对, 念得好.
生为人母, 如今的我已经不可以在孩子气, 任性了.
应为3个孩子都以我为榜样.
就像爸爸当年对我和妹妹的期望一样,
要我们出人头地可不能忘了自己的 "根".

到今日爸爸一升级成了爷爷,
他每一个礼拜见到我的3个小瓜还是用他当年向我
"说教" 的方式 "进攻" 他们!
3 个小瓜虽然是懂非懂, 可还是尊敬爷爷听他把话说完.
比起他们, 我还真的事做了不好的示范.

感谢天父赐给我, 属于我的爸爸! 爸爸,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My Family

Thumbs Up